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我是谁?Who Am I???


很多人都很好奇。一直都在追问,我是谁。常常有人会 email 我,在 blog 这里留言,甚至在 facebook 问到我是不是演员,是不是模特儿,会拍什么戏等等等。

而为什么他们都会这样问呢?

可能偶尔会在某某海外或某某本地杂志上看见我的照片,同时也会在某某大场面上又看见我的出现。有时,到高级餐馆用餐时,又看见我和一大班来头不小的人一起用吃饭, 或去 party 的时候或许又会碰到我。奇怪的是我又经常出国,去很多很多很远很远的地方。。。 。。。


那。。。 我到底是谁?


是做什么的呢?


答案就是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
我是格格咯!


要叫我公主也行!哈哈哈。。。开玩笑的啦。。。不过,继续猜吧。。。 。。。

Oh, my Chinese has improved! See I managed to blog in Chinese again, hehehe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说你不是空姐就是模特儿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好像记得在fashion秀见过你。。。对吗?